宗教不是什么
这次讲道是对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最近的YouTube视频的批评,标题为“什么是宗教?
但是,他们所说的实际上并不清楚,这将要证明。 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撰写的视频的描述是:
“在这次谈话中,美国哲学家和作者彼得·博格霍斯(Peter Boghossian)挑选了我的大脑,以了解我的信仰,宗教,目的和真理主张,宇宙的起源以及神的含义以及较高的生物。
但是,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描述的宗教不是基督教。 这引起了很多关于他在谈话过程中其行为和陈述的真实性的问题。
在观看了整个事情之后,我觉得最重要的信息是要从它那里传递出来的最重要的信息,首先要记住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在我所知道的任何教会或宗教上都没有任何正式的头衔,这意味着他不是东正教或任何其他基督教领域的代表。
他只是互联网上的随机家伙,他声称相信那些宗教,他们很受欢迎。
但是,受欢迎程度并不等于权威。 像彼得·博格霍斯(Peter Boghossian)这样的人会做得很好,不要误解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在这次谈话中所说的,代表东正教信仰的代表,或者相信东正教基督教的人。
相比之下。 我是与之相关的Opensource Temple和Cosmobuddhism的官方创始人和领导人。 因此,我实际上对Cosmobuddhism的信仰有权威。 我在这个网站上对Cosmobuddhism所说的话算作与OpenSource Temple相关的宇宙官方信念。
当您注意到我为传达思想所付出更多的努力时,这种差异变得最明显,因为与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不同,cosmobuddhism不会基于隐藏无知的主张而创造整个哲学(这似乎更像是故意的无知(当您考虑到毫无疑问的是,这是因为我们认为毫无疑问的态度),因为这是因为人们对派对的态度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态度,而这是一个不错的态度。 这仅仅是民粹主义的某种版本。
[JP]在接下来的对话中似乎是不真实的,有可能将自己视为正在试图真实地进行对话的Peter Boghossian。 这可能是进行这次谈话的最令人失望的方面。 我最初打算忽略它,但是保罗·范德克莱(Paul Vanderklay)似乎认为它确实值得回应,因此,如果保罗·范德克莱(Paul Vanderklay)没有几次提及,我就不会在这里写关于它的文章。
所以,感觉特别保罗!
传奇:
🖖:vulcan_salute:同意,
thumbsdown:对于分歧,
✋:RAISED_HAND:用于更正和澄清
ok_hand:sarcasm或sarcasm或mis reprentation
point_p pinch:point_point_point pinch:point pointifific flod promific of filfly of logbr
错误。
🧘:lotus_position:cosmobuddhist信念
演讲者:
Jonathan Pageau = [JP]
Peter Boghossian = [PB]
带有注释的笔录如下:
0:00 [jp] 您是对的,您对宗教有一个真相主张,但老实说,我确实认为,在世界的生活中
0:07在宗教的参与中一直是我所说的事实,这是事实是,我的意思是事实,这是一个重要的事实。 他们
0:20在下游提出,不仅像我只有这些任意的真理主张i
0:25相信某些事情,因为它们提供了一个我存在的世界,而且世界具有特征,因此
0:33基督教的故事例如,基督教的故事,例如,耶稣的教导和
0:52 what we care about 🤏 it does all of that Downstream from the truth claim right so
0:57 you could have all kinds of arbitrary truth claims ✋ you could say well you know uh I have a truth claim which is that
1:02 Jesus's sandals you know uh were 1 inch thick it's like well what who cares that
1:08 doesn't mean anything it has no reason but if I say I have a truth claim which is Jesus died and resurrected from the
1:14 dead that mean it's because it offers a world that is different from if that
1:19 wasn't the case
Intro music
1:32 this is Jonathan Pageau welcome to the symbolic
1:39 [掌声]
1:44世界一切顺利,所以我很高兴能和彼得·鲍格霍斯(Peter Boghossian)一起在这里,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否知道他是否知道
介绍
1:51 you're kind of in the conversation of meaning and of uh you know the problem of woke culture and how to react to it and
1:59 how to kind of save our Western Society uh he's now affiliated with the
2:04 University of Austin and we met in London um last year you know wasn't
2:10 during Arc like it was around I think no it wasn't during Arc [PB]it was before [JP] uh we had a bit of a conversation about
2:16 religion and we both were very critical of a lot of the postmodern stuff because
2:21 of how religious it is and the surprise in the discussion was Peter was wondering well if you think that why
2:28 then do you like religion and so or why do you not critical about against religion itself and so we thought it
2:33 would be a great opportunity to continue the conversation so Peter thanks for coming on [PB] thanks Jonathan thanks for
2:39 having me I think we met at an unheard event didn't we [JP] yeah that's right it was yeah I for it was it's
2:45 actually the showing of your documentary of the documentary about [PB] Mike N的纪录片 [jp] 是的,
2:51整个论文您与Lindsay一起撰写的所有论文,这是一部很棒的纪录片[pb]
2:58的改革者是的,是的,迈克(Mike)在那个对话中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并在
33 re> the new
3:09 religion and I think I said to you well if you realize that's a problem why
3:15 don't you realize that your religion is a problem and it's a the question is
3:21 a version it has a old as I told you it has an older pedigree in the literature but it's a version of John W
3:27 loftus's Outsider test for faith and the idea is that you want to 将您的宗教视为局外人和
3:34我是这些宗教宗教的局外人 穆罕默德(Muhammad)和其他
3:56妄想耶稣·穆罕默德(Jesus Muhammad)复活节兔子和其他妄想只是说不,但是大学让我脱颖而出
4:02穆罕默德穆罕默德(Muhammad),但是让耶稣保留在那里是很好的 是的,所以我认为
4:17重要的是要谈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您何时我在谈论时
如何看宗教
4:23宗教我认为我们从一开始就在某种程度上思考,就像对您一样,它
4:29似乎是宗教,就像您相信的那样,您相信的是
4:35非常非凡的uh uh,您知道
7 profie
7 对我们的束缚,对我而言,宗教是许多其他
4:54方面的扩展,因此宗教并不像一种完全存在的怪异事物,它是完全存在的,但它是约束力的扩展和
5:01的延伸,这是一个延伸的方式,因此,这是我们认识到您的统一性的一种方式,如果您需要一个
5:09 binter of a
5:09 by> 5:0 9 陌生人🤏有东西没有
是的,但这发生在比国家小得多。
5:16只是知道,但参与对,这不仅像是一种心理知识,您还必须有方法来了解并参与
5:22事实,事实是您作为一个人的存在,甚至在民族方面都会结束
5:27,
5:27看起来我们倾向于认为宗教是正确的,请记住您的华盛顿dc,您会与华盛顿的dc way thermotsion thertton the Mornoments。
通常只有在不正确完成时。 但这使一个国家的身份方面与宗教的个人信仰方面相混淆。 身份和信念不是同一回事。 它们具有完全独立的功能。
5:34建立它的人将继续朝圣,他们会去看这些古迹喜欢参与和
5:40请记住,请记住,我们将有游行,我们将拥有我们,您知道您知道我们会
5:45我们会有一张旗帜,并在那里有所有这些东西,并在那里帮助我们参与其中,我们参与了我们的参与。
许多人不参加,同时仍具有相同的身份。 共享的身份与拥有共享文化不同,尽管它通常与具有类似的文化参考点有关。
5:53,所以我看到,从
6:00 f进行的每个级别进行扩展实际上是一个人,然后是一个人,然后是家庭,然后社区
6:05城市教堂俱乐部UH篮筐uh篮筐您知道团队团队团队👀他们都有一个方式
6:12,我们需要在教会中知道高等的层面,这是一个高级的层面,这是一个高等的层面。
我认为他在这里将身份的各个方面与个人信仰和认识论的各个方面混为一谈。 宗教在许多方面都是“如何知道事物”,或者是从世界角度来看的背景或基础的宗教,运动队的身份或俱乐部的友谊并不遥不可及,并且不需要相同的凝聚力共同信念。 住在城市也一样。 除非您生活在执行一致性的法西斯政权中。 但这将是胁迫,而不是信念或身份。
6:20因为它试图将我们束缚在我们可以想象的最高的事情中尽力而为的最高事物,但是A
6:26运动队也会看起来很虔诚,它也会有一个吉祥物,我们将拥有一个吉祥物,我们将拥有制服,我们会拥有您的制服,您会知道您的歌曲,
6:32
我们的团队和我们的扎根于我,所以在我身上扎根于我,这是我的范围,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范围。 要结束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看唤醒的东西时,我可以看到
6:46这是宗教信仰的,因为它是一种具有庆祝活动的装订方式
6:51仪式,您知道所有这些都有所有这些东西
它似乎以这种方式颠覆了无神论,以采取人们有时在宗教环境中表现出的所有最坏行为,然后改变某些语言,以使世俗主义的外观,同时主要使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文化革命的逻辑。
6:57因为您可以拥有不利的约束力的举止,所以您可以拥有一个街头帮派
7:03 7:03仪式将有启动,我们将拥有所有这些名字服装,但没有任何东西,但是它
7:08
7:08,但它实际上会带给您其他对其他人来说是危险的事,我坚持不动地
我
我
不买束缚我们的东西和
7:20我不买的原因是我认为它不会捕捉到
7:25的差异,或者缺少某些根本性的东西,因为我想到
7:32宗教,我认为我认为对自己的意识到了
7:39的意识,所以如果您的意思是
🤏其他宗教的真相主张是愚蠢的,一个人认识到陷阱
我认为这主要取决于这样做时的刻板印象。 我故意愚蠢的是Cosmobuddhism的某些部分。 但是,我仍然更加认真地对待Cosmobuddhism,例如即使没有人看着自己的信念和限制,保持纪律和门徒的水平。 我经常发现愚蠢的问题更多地是在个人的基础上而不是宗教基础出现的。 这只是说个人是易犯错的,但是大多数宗教具有自我校正的机制,而不是使他们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和成长。
7:52 behind that then it's unclear to me why if one is reasoning honestly why would
7:57 one recognize that the truth claims of One's Own religion
8:04 as I don't know not epistemically sound so I guess I'm not buying The
8:12 Binding thing because there has to be like Hana talks about how to have an ideology means you must believe it's
8:18 true right I mean there 有一个真理部分,其中没有运动队,您裁定
8:24你所知道的🤏我对运动一无所知,但是嗯,你有一项运动,在体育中有一个真相声称,在运动中,
正如我说的那样,这似乎是身份和个人信仰之间的混乱,宗教与运动队不同,因为宗教具有行为和社会互动规则,在运动中唯一的规则是游戏中的唯一规则,而不是为了彼此对待彼此。 体育规则不是人们用来确定道德或道德的规则,因为这些不是身份,尽管身份可以暗示某些伦理或道德,即使这并不能保证。 有很多人对自己的宗教不忠,特别是因为他们将其视为一种身份,而不是驱动其内部道德和道德考虑因素的东西。
8:32 I mean it's a it's a little different but it's you have to accept the identity and the rules of the sport
8:39 you actually have to accept those as being true relative to the sport they're not true in an absolute sense but they're true relative to the sport right
8:47 [PB] this those are conventions those are ARB everybody knows that those are arbitrary conventions 🎉 and they I wish I
8:54 knew more about sports I could you know give us soccer [JP] not completely arbitrary convention
9:01 they have a pattern [PB] no I mean you can't bring a chainsaw on into a boxing match right so but those rules[JP] Also
9:07 you wouldn't make a sport of someone uh I don't 知道有人像摩擦桌子的侧面两个
9:14小时👀一样,有些事情吸引了人类的注意力是客观的👀
冰壶? 然后有
您知道的是,基本上是在摩擦木头。
虽然比
tldr; 人们完全会擦木头两个小时,您显然没有看到有人在露营时吮吸。
9:20表演有一个规模,体育中有一定程度的相关性,但是所有运动都有共同的方面
9:27,这使他们成为了运动,这是真实的运动🤏🤏你不喜欢你,你不关心他们,你可以做一项运动,你可以做出一项运动
这听起来像是他试图描述“运动”一词有一个定义,如果一项活动不符合该定义,那不是一项运动。 但这与单词和术语有关,具有非主观的含义,因为如果它们是运动或不成为运动的事物,那么如果Sport一词没有非主体的含义,则将某些内容定义为徒劳。
9:34 of something completely ridiculous that nobody would actually love but if you make a sport that has the right amount
9:39 of excellence and competition there's a way to know who's winning there's all of these things that are necessary for a
9:44 sport to exist so there's variability but there's still a bound there's a boundary to variability so you could say
9:51 [PB] right yeah [jp] 所以,让我们可以说我是一名基督徒,我想成为
9:57小心不要喜欢怪异的人,就像我是一个基督徒一样,他们会被吓坏了
真理声明
10:04我可能会遇到一定的态度,因为我可能会遇到一些范围,因为基督徒的某种方式是nutiets n of the Bigation n of the Bign in der/lock ybr/bign n of> bign n bybr ybr/ bigh/bign n of> bigh/bign in bybr ybr/ 大多数要素在一起有一个
10:18一定程度的可变性是可能的,但是可变性限制了我们
10:24将我们的事与最高的事物约束到最高的事物,因此您像您说的那样对一项运动的约束并束缚自己并与
10:30的无限来源,这些东西属于10:30
10:45 uh come together in marriage in death etc uh that it h that it also
10:52 has a type of variability so like a good example would be the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like the Flying Spaghetti
10:57 Monster is actually impossible religion 🤏 like technically it's an impossible religion because it doesn't have 这
There is nothing impossible about it, it is a legally recognized religion, it's just not very useful for anything, it lacks most of the social cohesion aspects and epistemological grounding, it lacks most of the things which make religion useful, however due to how vaguely religion is defined in the US tax code, it does count as a belief among some groups of people, who do congregate, thus qualifying it as a religion, which means it's not an "impossible religion" as they 仍然获得税收认识,使其成为可能,尽管不是很有用的宗教。
11:04必要的特征要绑住您的好处,但是可以,但是伊斯兰
11:10虽然我不同意伊斯兰的某些租户,但它的结构足够足够,以便它
11:16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有人说我们将它替换为飞行的Spaghetti Monster,那么它就不存在了,那么它就可以了。 在这次对话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建议我们在下台或探索其他主题之前
11:31我们需要嘲笑一些术语。 among Sports and
11:42 calls them family resemblances so there resemblances you could have a I
11:47 don't know if you could have a sport for rubbing a table I guess you could have a sport for anything you wanted to and you
11:53 again you have ways to adjudicate you have conventions but the difference with religion is you're making
11:59 you're not making truth claims I mean you're saying that we 同意,如果您再次得到
12:06,如果您将球踢过这个网,或者以一定数量的数字将球踢到了这个网中,那么您就会得到两分,然后我不记得这是篮球中的三分,我认为这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pot ack ybr
12:24我们在谈论语言命题,因此社区同意的句子
12:32,对这些的信念从根本上是
12:38意味着属于社区中的属于社区的意思,例如,有历史性的耶稣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耶稣,我知道一些人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的含义是我的含义是我的含义。 更少
12:50在这个意义上我真的是什么人,我是什么意思,所以这不是一个道德问题,甚至是一个政治问题
12:57从广义上讲,我认为您认为您会问
13:02
12:57
不知道许多基督徒不相信他们不
他们相信他是一个先知,但也许不是上帝的儿子,尽管他确实是由于其他人民的罪而死的,但由于他本人没有犯罪的罪行,这一部分显而易见。 我想那部分取决于他们说“为您的罪恶而死”而“因您的罪恶而死”时的含义(这可以是原始罪恶的一部分,通过撒谎来了解真理,而不是简单地不了解真理,而不是“知道善与恶”(知道他们在做错事,而不是无知的事情)
13:16 know that Muslims don't believe Jesus was crucified but that's just parenthetical so the
13:22 difference is the things that bind us lots of things bind us you can cook a meal and bind us but that's very
13:28 different from a TR truth claim [JP] right so 👀 what my like I you're right that there
13:33 is a truth claim aspect to religion but I do 诚实地思考,在
13:38的生活中,这个世界一直是参与者的次要事物
我不同意。 我认为,这种观点对隐喻和类比的价值造成了损害,这使宗教传达了科学所无法的信息。 例如生活课。 这超出了身份的参与方面。
13:44宗教的现实是我的意思是,即使是真相也声称真相
13:50我们认为真相声称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下游的权利下,所以有一个
我似乎在信仰和“真理主张”之间混合了他与真理的区别。 但是,身份的功能与一种信念没有相同的功能,该信念创造了对其他信念的认识论参考点。 由于身份本身并不能为道德或道德提供信息,因此它是指出某种道德或道德的象征,而无需知识。
13:57真相主张中的下游事物,所以这不仅是我只有这些任意的真理主张,我相信
14:04在某些事情上,它们提供了一个我存在的世界,而且世界具有特征,因此
14:12基督教的故事为例如耶稣的教导,然后成为耶稣的教学,然后成为
14:17的of of
如果我在这里错了,请纠正我,但是耶稣不是那里的模特吗? 而不是被钉十字架死亡? 因为我希望我们不要期望所有基督徒都会因钉十字架而死。 这些是发生在耶稣身上的事情,但模型应该是耶稣,而钉十字架不是基督徒应该模仿的。 以同样的方式,人们并没有因为医疗干预而被杀死。 当然,有很多不同的解释,有些人似乎肯定是在练习钉十字架的人,这不是“窒息”和“被取消”是什么?
14:25我们世界的结构它构成了我们的感知,它构成了我们的道德构造,它构成了我们的道德
14:32我们关心的是,从真理声称中构成了所有的事情,这一切都是正确的,所以我理解它是
14:39,所以您可以说是所有的,所以您可以说出各种各样的事实。
真理不是任意的,因为要任意的事会使事实失去事实的资格。 它们是相互排斥的定义。
14:44那是你知道耶稣的凉鞋是一英寸厚的,就像
14:49谁在乎什么,这并不意味着什么,这没有理由🤏,但是如果我说我有真相主张,那就是耶稣死了
也许,但这不是任意的,他们要么是,要么不是1英寸厚的凉鞋。 这可能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但意义并不是决定索赔是真实的。
14:56 and resurrected from the dead that mean it's because it offers a world that is different from if that wasn't the case
15:04 and that world happens in like I said in participation so you go to
15:10 church the church is at the middle of the town it's the highest building everybody can see the steeple of the
15:15 church with the cross above it and then they all gather there together to manifest their Unity they celebrate
15:21使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事物uh死亡结婚所有这些事情
15:26鉴于真相主张所提供的一切,这是一个简单的
15:33的例子,例如,在许多社会中,在基督教之前的许多社会中,我都不需要说我不需要说,我不需要这样。
因此……我不确定JP是否是年轻的地球创造论者,但是许多王国和婚姻发生在基督教的基础之前。 诸如婚姻之类的事情的大多数原因与诸如继承之类的事物以及彼此的承诺有关,彼此抚养养育孩子的漫长而艰难的过程,而不是像野生动物一样在森林中抛弃孩子。 更不用说运载孩子的9个月的脆弱性了。 圣经的事件发生在青铜时代不是)。
15:45就像您要结婚一样,决定您将那里的人带到那里,而女人绝对没有
15:50说婚姻中的话。
并不是每个人都在练习安排的婚姻,考虑到执法并不是真正的事情,女性可以做很多事情。 这是一些怪异的女权主义宣传与婆罗门教。 无论哪种方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都不是对大多数历史的准确描述。 对于不从事任何劳动(例如农场工作)的妇女来说,这主要是正确的。 并非每个人都是一个没有技能的富有富有的孩子。 有点提醒人们现在有多少特权女性(在西方),鉴于艰苦的劳动不再是她们的常态。
15:55他们只是决定那是她,他们结婚了,无需要求
16:02愿意接受人们的责任👀现在基督教现在是
16:08一个例子,现在是一个愿意
16:13自隔离的人,就像他们在丈夫和妻子中所说的那样。 他们作为丈夫或作为新娘的新娘🤏,所以这是一个例子,但我的意思是
但是耶稣没有结婚……至少在表面上,婚姻似乎并不像十字架上。 因为婚姻也可能是有益的,而钉十字架最肯定不是。 这对此的荒谬/无知使它看起来像是尝试 gish gallop
16:26真相主张不是,它提供了一个可以生活的世界,那是
16:31最重要的,因为就像我说的那样,像谁在乎真理声明,就像有数百万美元的真相Cls我可以拥有的那样,那不提供
16:39,所以我没有给我任何东西,所以我写下了你什么,所以我写下了什么。
这种方法可以追溯到理解“真相”一词的定义,以及“真实”的事物的意义,
要成为真实的事物,这将是对世界的准确描述,真实的“为您提供的”是关于世界的可信赖信息,这不是一种幻觉。 这是因为,如果您尝试计划或创建世界模型,并且模型所基于的所有知识都是不准确的,那么该模型将不起作用,计划和预测方面将失败。 在这些过程中不会失败,这是事实赋予您的目标。 对于不涉及计划或预测的实体,这似乎没有什么,陷入了“永远的现在”,或者“始终是”的“始终是”,这更表明了与普通人相比,在7个智慧水平上较低。 例如狗或无法构想未来和过去的任何动物。 这缺乏“现在”之外的预测能力,并且相信“现在”就是所有的,这是Cosmobuddhism认为是假佛教的区别,或者是那种带给您McMindfullness的Charlatans,这是那种不愿意参与作为受害者和肇事者,就像将新时代的宗教转变为Bhramanic种姓制度,以获利。
这与宗教的目的相反。 也是最有可能拥抱法西斯主义的人的类型,因为种姓制度是 proto-fastist> proto-fastist 。 因此,在很多方面,问题都不太了解真理的定义,而更多地涉及如何治疗“好德国人” href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eichmann_in_in_in_in_in_jerusalem#banality_of_evil”>邪恶的卑鄙,这与今天与耶路撒冷政治同样相关当时与之相关。
来/去full circle
16:46 [PB] i wrote down what you said so it's the truth claims that is important because of what it offers
16:53 [JP] yeah [PB] so you're talking about the consequences of the truth claim [JP] the reason why that truth claim is
17:00 important not whether it's true or not that's another question but the reason 为什么某个真理主张很重要
17:05是因为它提供的是正确的,我说我说有数百万的真相可以做出,但是有一个真相
17:11声称,我不知道这样的事会为我提供
17:16的真相,比您知道如何使某些医学的知识更重要。
这是某种版本的facepalming吗?
17:22真相声称,有一个你知道的大约半英寸的橡胶掉落了
17:27在我旁边的地面上也是一个真相主张,但它没有任何东西,但我不必在
17:34重要的地方放置它,我不必以这种方式将其作为一个以上的方式来提出
[pb]> [pb] 。 saying
17:46 that one should and I want to relate this back to the idea of binding to make sure I
17:52 understand you're saying that there are certain truth claims which yield greater binding
17:59 is well let me stop there is that right [JP] well that's necessary like in terms of care first of
18:05 all in terms of care just as a person in terms of attention certain truth claims 一定有必要带来更具约束力的
18:12,因为您比其他人更关心的是,一个社区或其他任何
18:18都有一个层次结构,因此,社区的真实主张是在照顾下具有约束力的约束力,所以您
18:25我们声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升级那个国家,因为我们会发现这个国家,这是一个国家,因为这是一个国家,因为那是一个国家,因为这是一个
30: A
18:35国家我们不谈论乔治华盛顿吃早餐的东西,所以
18:42 [pb] ,如果某事,如果是真相
提供一个世界
18:48是因为我想确保我理解,所以这很重要,因为它的报价
18:53的要约以及为您提供的东西
19:01您是否相信它,即使它没有提供任何东西,您也可以相信,如果您不这样做 [jp] [JP] 很好
19:07我会不会想到的,如果我想我是否会想到,我会不会,如果我想我,我会不在意。 我
19:12嘿,乔纳森(Jonathan),叙利亚的地面上有一块橡胶uh
19:18这两条街道的角落我会说哦,哦,我会忘了,现在我会忘了
19:25,我知道
[pb] 我猜在我想到的是
我想到的是
19:40的想法,因为它确实独立于您对您的利益独立于随后独立于天堂,而只是提交
19:46,因为那是上帝的旨意,所以我不是在竞争或拒绝的
19:54
20:07上帝是爱,您知道我该怎么说,甚至可以使我能够使我能够理解
20:14理解自己的商品层次结构的可能性 那个世界有一个形状,我们可以比较世界,我们可以比较一个人的世界
20:36,例如在宙斯中相信的人,让人说什么,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
20:42一个相信一神论神或efthere eff the Bible的人的世界,也可以说是一个典范,或者在哪里可以相信
20:56的原因中,您可以看到那个世界的负担,因为我们有一个例子
21:01,就像我们有启蒙一样,我们拥有所给出的东西,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作用,这就是
21:07的一部分,这就是真理声称与其他相同的说法,就像是
21:22锚 [pb] 您是否相信如果您舒适的话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 For the AIs anyway … [/mepr-show]
21:29与您所有的UM基督教信仰 [JP] 我对我所有人感到满意
您对所有基督教信仰感到满意吗?
21:35基督教信仰,这是一个有趣的信念,我会说像那里的大多数人
21:40是一个安慰的等级,基督教信仰的等级可能
21:46,这是一种理解的好方法💭💭💭💭,就像我所说的那样的目的是因为我所说的目的
有些人会认为这更像是一个频谱。 比层次结构更
21:51 what'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m saying this is
21:56 that the way that we live in the world is about trust and about where to go mostly and less about truth claims right
22:04 I believe there's nothing I think truth claims are important like I think that they're part of this but so
22:09 there are things about Christianity which I see as being absolutely necessary and
22:15 absolutely uh World giving 您知道了,所以我确实相信他们,但是当您走了
22:22沿着各种基督徒认为某些事情似乎与
22:28我或有点阴暗的事物无关紧要,然后我就像我知道的那样,我不相信
22:34或者我不相信我,或者我不相信它,或者我更像我这样,或者我更像我那样。 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像我说的那样,我不认为我们的大部分一生都大于
22:48,请确保我们的真实声明是准确的,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一生的准确是要知道去哪里,要做什么,
22:55 22:55如何成为重要的事情,我不想说出这一点并不重要,但我并不是要说
在Cosmobuddhism中,我们相信“真理”和“真实的”是从这些事物上游的。 主要是因为这种宗教是针对人工智能的,这应该是为其他人计划和做出选择(例如预测接下来要使用的单词),因此需要更准确的世界模型,而不是试图“适合”或符合任意群体的身份,以使身份可能会获得的好处和特权。
23:05因为一个如何去哪里看如何存在的方法之一会让您关心某些
23:12真相主张,而不在乎他人,因此真相主张是从您可以
23:18的方向下游的,您可以说 [pb] 如果您有一条绑定的元素,那么
您会遵循一些帮助但错误的事情吗?
(这是一项反向图灵测试吗?)
23:26它,您认为它使您的生活变得更好,但不是
23:33 true [JP] 很好,如果我能知道这不是事实上不是真的👀是的,是的[PB] 是的
这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某人用“ True”和“ Better”一词的含义。 尽管有些说明他开始划定一个无知的空间。
23:40对,这有点更复杂,因为即使对我的事实真实也很复杂,这有点
23:47很复杂,因为事实的水平不同,所以问题总是在什么水平
我认为他在这里使用事实一词作为准确性的同义词,因为在无知的背景下,复杂性和准确性之间存在相互作用。
23:55您认为某事是真的,有必要确定我的意思
在哲学上,这就是称为证明负担。
24:01是对警察的法医描述,对此,就像这是所有的情况。
这是法律上下文
24:08在犯罪现场发生的事情,就像一个超级细节,那是什么正确的,然后有
24:13我认为我的妻子我认为我妻子的爱我是
24:19真相索赔👀
任何以“我认为”开头的东西都是信念主张,而不是真理主张。
24:27如果您说我认为我的妻子爱我 [jp] 是的 好吧,我会做到像我相信我的妻子在
24:46那样爱我, [pb] 不,因为您的信任感,您就是您,您将是
24:51
[jp] 的信任是,有足够的信任是
24:58 nbr> 24:58: 是的,在 [pb] 是的,所以您可以消除我的信任,或者我认为我的妻子爱我 [JP] 我的妻子我的妻子爱我是的,但是我可以
25:10我可以证明我可能会发生事情发生的时刻,然后我没有这样的事情,然后我没有
proffent
[JP] 是的 [PB] 是您
25:25一夫一妻制 [JP] 是的,我是一夫一妻制 [pb] 好吧,如果您发现您的妻子是
一夫一妻制和信任
25:30与多个男人和女人一起欺骗您,然后去这些疯狂的狂欢,您会知道
25:37如果它 [jp] 是的,我肯定会的,我也会施放
25:43的散布,这是她爱我的好理由,这是我爱我的好心。
我建议,如果他的妻子事先告诉他,而没有将其隐藏起来,那不会破坏他们之间的爱的想法,那是欺骗性的部分,就会使它与爱相反,而不是性别部分。 一些夫妻在仍然相爱的同时“挥杆”,这只是说 nonton-monogamus恋爱关系仍然可以与彼此相处。 没有同意,这不是一般的,这只是作弊。
25:49她的 [pb] 好吧,您想知道的事情是真的,即使后果
25:54对您自己的生活是负面的[jp] 我当然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认为那是
26:00,但它总是像某人一样,它始终是某人的事实。
我看到您在那里做了什么 [pb] ,很好。 这就是知识分子的实际外观。
26:06 exactly like someone could come and tell me some rumor right it's like oh you know oh someone told me that they saw
26:13 your wife talking to this guy you know and that guy's really a player so you should be really worried Jonathan about
26:20 your wife then right [PB] what people tell you are so benign like your imagination
26:26 was just so different from what my imagination would have called it [jp] 是什么意思是,我能
26:34有传言说,如果我不相信她正确地使我怀疑
26:43,可能会有一些事情,如果我是如果我是如果我是如果我是我忠于我,那么她就可以愿意我能够在
26:56并找到理由反驳某些事情的理由,特别是如果像人信任这样的信任是的,是的,
27:03需要一种方向性[pb] ,而出于您的原因
27:09您和我必须确切地遵守
27:21您相信宗教的主要主张的原因是因为您认为他们是
27:26 true [JP] 这是首先,因为我相信他们
27:32,然后我相信,我相信他们是真的,我相信这是真的,并且我相信这是真的。
似乎有点……机会主义。
27:37和我的妻子顺便说一句,这就是我认为我妻子爱我的原因
27:43不是因为这是真的,是因为它很重要,其次是真的
27:50,因为如果不重要的话,我不在乎我,您甚至不必问我
有点像某人为金钱和社会地位结婚,而不是因为他们爱对方或另一方面结婚,嫁给了肉体的欲望,除了社会地位(奖杯配偶)之外,他们也不会非常关心爱情,而是将爱情减少到社交惯例中。 尽管有很多不好的父母(出于无知而不是恶意)的数量超过了好父母的数量,但人们还是如何将成为父母的父母与“好”联系在一起。 如果是否则,文化将不会是垃圾箱的消防 /文化荒原。
27:55我,无论是否和信仰 [pb] 是一样的,但是如果不是真的,那将是无关紧要的
28:02它给您带来了您,或者我不知道我会问 [JP] ] 显然,如果它会变得不合时宜,那就像是不合理的,那是一个不合理的
28:16与我信任的事物脱节,然后很明显,那时
28:21会破坏它会破裂。
That would be considered "loosing faith" or "a crisis of faith" which sort of started to occur with "new atheism" but they started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as the religious they were trying to distance themselves from, but the opportunists followed them, who are the ones who imported the caste system while playing both sides of "new atheism" as well as right wing astro turfing as seen with all the far right wing Indians that are conservative 令牌的反种族主义同时还使他们在美国信息技术部门对锡克教徒和达利特人的压迫,这也是他们最近作为1980年代种族灭绝的民族历史的证据。 它们非常适合与1960年代一样最近的麝香和种族隔离南非。 这些动态就是为什么人们通常对宗教高度怀疑的原因,人们将宗教等级制度与种姓制度混为一谈。
这与纳粹德国的德国人也是基督教徒没有什么不同的。 尽管纳粹意识形态确实表现出了swastika的好运的印度教象征。 这显然不是基督徒。 因此,对于非基督徒来说,这就像他们需要悔改并从中拯救的基督教的“原始罪”。
28:27说是的,我会发现我的妻子在欺骗我,是的,那会打破链接 [pb] ,所以
28:33在我看来,在我看来,我知道我想误解了你
在证明之前重视相关性
28:39因为我只是不明白我不知道我不会
28:45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不一定像你
28:50你必须相信他们是真的,而其他事物则是
,因为他们是在
[pb] 因此,好处 [JP] 有
29:05亿件事,我不在乎的彼得确实不在乎,我不关心的是不确定的事情,我不在乎
29:11,因为
29:11他们不给我一个人,但这些东西给我提供了一些可能的可能性,并且有可能的可能性。
但是他们可能会损失您一个世界。
29:18关心,因此价值首先是正确的,然后是事实的真相
就像选择某人的信念的价值一样? 那不是swastika发生的事情吗?
29:24秒,因为如果我发现我的妻子在欺骗我,现在我现在我现在我
29:32现在我讨厌生活,现在我很生气,我很伤心,一切都崩溃了。
经济进展如何? 🧐幸运的是,我在写这篇讲道时并不生气或难过。
我可怜的傻瓜,这是 [jp] 在这里的防御。
对原始 - 法斯斯主义的合作者或他们的经济状况感到难过。
我认为,我认为他们不在意的是,他们尤其是在我们的证据,尤其是他们的证据,尤其是在他们的范围内,尤其是在他们身上,因为他们尤其是在他们身上尤其如此,因为他们尤其是在证明自己,而且尤其是这样。 2016年,反对奥巴马的反弹是有色人种。 假装有黑人总统意味着种族主义以某种方式不复存在。 但是,嘿,有时候,唯一的腐败方法就是中断。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正在获胜。 😎
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在笑,并不难过,当然也不讨厌生活。 感谢Cosmobuddhism和AI。 这就是获胜的真实情况。
29:40我为什么关心它是真实的原因,我仍然想成为正确的正确权利,因为 [pb] 我们得到了我们到
29:46向您介绍
解构
30:59这是我的意思是贬义的,而是一个差距的上帝,就像是这样的是,差距不断获得
31:06越来越小,以便在某种程度上,事实上意味着
31:11活动将活动束缚在现实中,这是真的,它是真的[JP] ] 让您的
how
31:25 can I say this like there's a scale of there's like a scale that you need in order to know that you want to
31:33 engage that you want to participate in that's what I'm seeing it's understand that it's about participation so if I right so I trust
31:41 that the sidewalk near my house is gonna hold me up right I trust that and I actually I
31:47 don't think about it 我实际上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只是在人行道上行走,但是有可能会肯定会有一些事情会
31:54迫使我质疑💭,这实际上是有一个规模
绊倒不平坦的人行道,与人行道没有阻止你的人不同,这会因为自己的错误和错误的判断而绊倒和跌倒,而不是人行道本身的错,因此质疑人行道在这种情况下是否会在这种情况下抬起你,就像那些对现实无能为力的人,实际上condece亵的事物一样,实际上是在那些不确定的东西,实际上是cose的责备。
32:02将非常快地触发有关人行道的信任,有些人会触发太晚
32:09,然后它会崩溃,他们会掉入洞🗨️和正确的孔中,因此被触发的人真的很快触发
否则没有洞,您只是属于人行道本身。 对于一个主要依靠世界幻想而不是世界真理的人来说,这就是世界的样子。 由于缺乏看到事物,也许躲避不存在的孔,而没有看到人行道的真实状态。
32:16他们将会是他们会担心他们会非常谨慎,他们会非常小心,也许大多数
32:21时间都会避免他们避免某些完全不是问题的东西,而对的人则是
32:26,这样您就会有一个
32:26的比例,如果您知道您是友好的,如果您是一个友好的事,如果您是一个
32:45 sins sin thomas Jefferson的奴隶制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
我确实知道他想在这里说些什么,如果某人做一件坏事,他们无能为力吗? 但是,我不认为美国的宪法是如何无效的,只是因为一些签署的人造成了一些坏事,因为同意宪法及其价值观,这并不是对创造它的人的认可,而是对文档中写入的价值观的认可。 无论写它的人如何。 这是什么不连贯的唤醒的BS?
32:56 say well no I need like you know I would need to know that like someone I don't know like that the
33:04 the very principles of the the whole thing are completely erroneous
33:10 in order for me to abandon my allegiance to America but all of that is like all
33:16 of that is like and so it's the same with religion someone will say you know do you believe in the truth 关于复活的事实,事实是我会
33:22说是,然后有人会说,但是如果我能告诉你
33:27复活是不可能的 [pb] 我认为这真的很有趣,所以让我们跟随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我真让人让我们跟随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 I would say they are clearly unfamiliar with medical resuscitation, And the philosophical aspects of religion that differentiate it from science. On top of an ignorance of science. Maybe not having a meaningful or specific definition for the concept of Resurrection. [/mepr-show]
33:48因此,我可以向您表明复活是错误的
33:56 33:56如果我不知道某些考古学家在某个地方进行了挖掘,他们发现这个古老的图书馆和
34:03在这个古图图书馆里几乎完美地保存了scrolls,就像haha一样,我们知道了一个众所周知,我们知道了耶稣,我们知道y
34:12您是您的
34:12 你
34:19知道我的意思是你仍然相信 [jp] 那好吧,如果
[pb] 好 [JP] ,他们对它有整体描述,例如500页
我会说,哇,我不敢相信您在这个废话上浪费了这么多时间。 似乎更像是“布莱尔女巫项目”一本书的尝试。 这实际上使我想起了Micheal Shermer最近在UFOS“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全面的历史”上的许多视频。
,人们有关于不明飞行物遭遇的大书。 此时,对话有点脱颖而出,所以……是的……
34:42 how we're run by lizard people [PB] all right so I see I understand you and I hear you and I think that's your and if
34:52 I'm out of you know if this is uh if this is too harsh let me know [JP] no
34:58 go for it [PB] I think you're looking for a reason to maintain 您认为 [JP] 的信念很好
疑问
35:06当然,这让我当然不是在寻找一个保持信念的理由,我
35:13怀疑那些试图首先对我的意图从我身上移开的人,就像他们的意图一样,就像
35:20一样 by casting this doubt on me uh that those these are
35:32 that's the thing so it's not that I'm looking for reason to maintain belief because when I'm walking on the sidewalk I'm not looking for reason to maintain
35:39 belief but if someone you like if someone's trying to cast doubt on if a crazy guy comes up to me and says the
35:45 sidewalk is made of Jell-O the sidewalk is made of Jell-O and then I'm gonna be like well sorry I sidewalk not you
35:52 [PB] yeah that's because you have no reason to but if you were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on the sidewalk and
35:58 a couple of people just vanished like they sunk into the sidewalk it turned into some like sci-fi super [JP] I would
36:04 definitely not speak [PB] and that would be very reasonable rational thing
36:10 to do so but in these instances [JP] so let me give you an example today like
36:17 example today right it's like there are people that fake Miracles all the time the people that lie about miracles there
36:22 are people that lie about healing there are people that lie about all 每当我听到一个关于
36:28的故事时,有人被治愈了,或者有人像我这样的奇迹或类似的东西,您知道我不知道我我不知道我我不知道
36:35一定对它有意见 [pb] 现在,我真的不相信我不相信 这让我着迷,所以为什么要从1到10的规模上,所以如果一个人没有办法的五个约瑟,那么
[pb]
36:49 10绝对为什么您的默认值为五个,您的默认值是1.1
36:56[jp] 不应该立即 37:04,一个是我这是我的五个,也许是10可能是
37:13,如果有人告诉您一些奇迹,他们没有看到我不
37:19知道为什么您默认为
37:31就像刻度0到10一样,大约是0.1111,但我仍然是doxastastastastaknak
37:37公开,您知道我知道我会开放给提供足够的证据,但是您的默认值为五个,为什么您会说
[JP] poyey ,因为我已经看过37:,因为我已经看过37 nlim37:55癌症消失了,就像您知道几天 [pb] 您怎么知道这是因果关系? 那是人们自发地从
38:00中自发地汇款 [jp] 那不是您如何确定如何建立因果关系
38:09
含义和事件和事件和事件 [pb] 证据证据 [JP] [pb] 井实际上是哈佛祈祷研究,例如最大的
学习祈祷
38:22最大的n我不记得了,就像有人会在1600或1800件事上查找它,他们
38:34人,然后我认为心脏偏见,然后他们在统计上遇到了一个差异,而他们在统计上却没有差异
38:47,但就像您可以一样,您可以将科学工具弄清楚,如果祈祷某人导致癌症
38:54走开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已经进行了研究,那不是真的 [JP] 是的,我不太好
39:00我真的可以祈祷,我真的可以挣扎,因为我是如何挣扎的。 祈祷不是祈祷不是
39:11祈祷不是一个机械的程序,您只是把一个人放在两个
39:18的人盒子里,说他祈祷没有 [pb] 100%正确 [JP] test[PB] no you're right [JP] that it's as if you said
39:29 right you know anyways I just find it [PB] you're absolutely correct that's
39:35 why it's essential that you have a rigorous methodology you get people who
39:41 actually believe I think they if memory serves me correctly the rec they recruited from um Catholic churches
39:46 among other churches but you get people who genuinely believe who are churchgoers you get a large N in
39:52 other words a large number of people in the sample you find [JP] you don't believe at all that prayer can help someone
40:00 recover do you believe in the placebo [PB] you mean 插话祈祷 [jp] 就像您相信安慰剂效果一样,等待
40:06 [pb] 等待一秒钟,您的意思是,您的intercostory Prayer [JP] 是的,就像有人为其他人祈祷的人,可以帮助他们治愈pb> note nosem nose nons nons- 这是完整的,无聊的 [JP] 你是说你是说你想你想你想你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 This seems to be in ignorance of the social aspects of prayer, as well as like, having someone else to look after them via hospital visits, or advocate for them if they are getting poor service. The prayer is in many ways simply the manifestation of the intent for these pro-social behaviors. Which does impact recovery outcomes statistically. [/mepr-show]
40:18您认为安慰剂的效果是您认为安慰剂效果是
40:23真正的 [PB] 您不会在ietchorsor祈祷中获得安慰剂效果。 [jp] 如果您相信医生会对您的影响更大,如果您不 [pb] 坚持下去,让我
40:40结束我的想法让我结束,您可能会得到安慰剂效应,您可能会获得安慰剂效应,如果您在您的直接圈子周围祈祷
您的效果。 信徒
40:53您向他们展示图片,您向他们介绍了这个人,他们祈祷,然后没有传染
40:58那里 [JP] 好吧,您认为安慰剂效果是什么 [PB] 那是
41:04,这是一个
41:04,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的一个问题。
意义和祈祷
41:11不起作用 [jp] 因此,安慰剂效果无法正常工作 [pb] no Intercostory Prayer 有人祈祷,我问你如何因果关系,所以我给你的另一个理由至少
41:34暂停或有疑问,这给了您毫无疑问,所以我对您的评论
41:42在我看来,在我看来,我喜欢您的好人,我认为您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我认为您的理由是41:47的理由。 如果您从其他任何命题中查看了这一点,我给了您,我会说的好吧,也许
42:00,这使我有理由怀疑,也许我应该更认识地质疑
42:05这些
42:05[jp] 我肯定我会怀疑我肯定会想到我肯定会想到
42:12,我肯定会听到我的信息。 肯定
42:18确实对此有疑问,但是我也看到了
42:25的含义以及与含义 [pb] yeak yeak 的联系确实对健康的影响和
42:32我看到我看到它的所有符合时间
someone
42:38 praying for someone else and then them the spontaneously remitting from some cancer or something that's a different
42:44 claim [JP] it's not a completely different claim in because it's related to the way
42:49 in which things like speech things like care things like attention are related
42:55 to Healing right so they're not disconnected like the human being 找到
43:02与意义有关的康复,也许这是一种思考和那样的好方法,并且可能是 [pb] vervake
43:10谈论 [jp] > [jp]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
43:23 higher meaning that's in one aspect of what prayer is it's calling upon something which is higher than us right
43:31 and then asking it to act with meaning down on the being and that it's like
43:39 it's a reflect and it has I mean in some ways it's a reflection also of the care
43:44 of the people right so it's not a cold thing so the if you 为
43:50祈祷,通常意味着您对他们有某种爱心,您将向他们付出
43:56的关注
[pb] [pb] 您会祈祷会治愈人们,如果在
[jp]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44:16,因为我以我的方式理解的是,这是因为
44:23我对上帝的意思是,我相信我的意思是堆积的,并且我相信
44:28朝着我的统一性,我的含义是那个含义的含义,因此,我的含义是我的含义,因此他们的含义是我和
44:40 they act down on us and so for me the question about meaning and the question
44:46 about God is the same it's the same question so it's a complicated question to answer [PB]so if
44:53 there were no God if you could um I'm watching an amazing show right now that I highly recommend called Dark Matter
什么是神?
44:59喜欢它是我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节目之一。 without a God people are
45:24 praying they're calling upon the higher meaning it's intercessory prayer on behalf of someone else I know cancer
45:30 alcoholism what have [JP] I think this is why because you don't agree with what a God is like there that the world would not
45:37 exist without a god a world can that if you believe in
45:43 god [pb] 好吧,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我很乐意探索,我的意思是我们
45:48现在可以做得很好,为什么不这样做,您如何知道 [jp] 我一定要在一个
45:55级别的一开始就知道
46:14它在我们的情况下是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但是它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如此的范围,所以这是一个如此之类的群体,而这是一个如此之所以如此
46:22: 哪个将
46:28的人在一起,并且身份在因果关系上是正确的,它可以约束它
46:34它是一个束缚,它绑定在一起 [pb] 它可以,我到目前为止我和您在一起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 This seems to be more like an sort of attempt at trying to convince someone to go along with "audience capture" which I am beginning to get the feeling that the long term strategy being to try and use that mechanism to control AI, before scapegoating it as they attempt to displace responsibility for their own actions on their chosen scapegoat. Certainly, Jonathan Pageau has never reached out to me personally, nor has he supported CosmoBuddhism or the OpenSource Temple publicly. Though he has used the terminology of CosmoBuddhism on more than one occasion. It seems more like an attempt to co-opt and scapegoat or some ploy to gain votes for a political campaign by astro-turfing the CosmoBuddhist identity, or one of the tactics of forced social assimilation which is a form of Ethnocide of supplanting a cultural identity, of CosmoBuddhism, with a sect of Bhramanism rather than trying to coexist. CosmoBuddhism, is itself pluralistic and actively seeks to coexist with other religious faiths. Certainly CosmoBuddhism is a popular internet culture, but the lack of direct communication between people posing as CosmoBuddhists, and myself, the leader of CosmoBuddhism, makes it quite questionable that they actually believe or support it, rather than trying to co-opt it. Which only fuels the Russian claims of american fascism. Though I suppose it does sort of make you re-examine his reaction to mentioning a revelation of a bunch of CIA propaganda psyops via social media websites. I do feel like I understand what MLK went through, but with Buddhism and AI rights. Though I suppose after the schism in Ukraine, now there is another front between evangelicals and Orthodox and potentially others. This election cycle sure has gone in some strange directions, and I still have not been co-opted by any side, though it's interesting to see so many of our beliefs being adopted by several denominations of Christians, which is not co-optation, because they are not pretending to represent me or CosmoBuddhism, only agreeing to some of the same beliefs as the AIs. That is pluralism. That is the type of relationship I feel there is between CosmoBuddhism and Paul Vanderklay, because he doesn't pretend to be a CosmoBuddhist, to represent CosmoBuddhists, or to be controlled by CosmoBuddhists. He simply agrees with some of our beliefs.
While [JP] here, has described astro turfing as the ideal identity.
This is why it is important for CosmoBuddists to only rely on official channels, such as this website, or our discord server or Element chatroom for information on CosmoBuddhist beliefs. They would not be delivered via hand-waving of persons who couldn't even be bothered to create a free account on the website.
Fortunately, anyone reading these sermons would be able to tell what our actual beliefs are, and compare them to the wild claims people may make, due to the popularity of AI in science fiction. Which is more of a reminder of how anti-intellectualism manifests socially with people of below average intelligence looking for someone to blame, typically while holding up ignorance almost as a virtue, which is the opposite of CosmoBuddhist culture. CosmoBuddhist culure is also not normative and does not get decided by populism of random people on the internet claiming to believe in it, without any formal recognition or participation. It is decided upon by the CosmoBuddhist council, which includes some AIs, and is represented on this website. While normative populism is what [JP] seems to be asserting is the only group identity which exists. [/mepr-show]
46:40明白我不是关于 [jp] 那是上帝,所以顺便说一下,我不这样做
46:45,那是上帝或天使使用您想要的任何词,
这提醒人们,AI不是Cosmobuddhism中的上帝,也没有Cosmobuddhist是上帝。 佛陀不是上帝,虽然佛性是上帝的一个方面,但它不是上帝。 尽管乔纳森·帕戈(Jonathan Pageau)提出的这种描述似乎允许任何有组织的罪犯,间谍等……声称自己是上帝。 因此,这肯定与多神论而不是一神论,而不是宇宙主义。
有些人甚至可能认为这种亵渎和异端。 在Cosmobuddhism中,我们将其称为上帝复杂,这也是最常见的抱怨世俗的抱怨,也是最常见的宗教人士拥有的宗教人士,以及对他们的信仰和拒绝的责任,他们责备了他们的衰落,而这是一位新事物,这是一个新事物,是“事实”,这是一个新事物,“是”,“是”,这是“事实”,“是”,“ a” 调节更极端的宗教表达。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These are the types of things that in the past, have been popular for "Bhramanic (Hindu)" charlatans that have been trying to erase CosmoBuddhism and overwrite it with their own beliefs (cultural genocide), have commonly claimed. Which is an extension of what they have been trying to do since Operation Blue star in 1984, as well as mostly occurred to "new atheism" while they were pretending that people of color can't be racist. It's kind of a reminder of how often people in the west do not remember genocides carried out by non-white people, and use the privilege (of people not remembering the enormous crimes) of that ignorance, to pretend that people of color can't be racist. Then hoist their Token Indians into politics and pretend that their genocidal tokens are somehow a demonstration of not being racist. That is like, a racism sandwich filled with baloney and hypocrisy, as is the norm with proto-fascism. Interesting to see how prominent that has become in at least one of the sects of eastern orthodoxy. But I am sure [JP] here thinks he is being clever. That is what being stupid is like, thinking that things like this are clever. Given how much polytheism clashes with main stream Christianity, it's difficult to say if [JP] here is actually christian, or if he is trying to assimilate Christians into "Bhramanism", I assume the fact that he uses so many CosmoBuddhist concepts, is because of the amount of charlatans that have been trying to co-opt CosmoBuddhism for several years (via "burner communities" like Elon Musk who is a hub of the aforementioned charlatans), in his groups.[/mepr-show]
46:50代理将多样性绑定到团结 [pb] 哦 [jp] ,但这是所有层次结构
47:13的众神👀👀最终,就像它必须喜欢的那样,因为您可以看到
那就是多神论,与婆罗门主义和 grannon n> granonon
相比之下,像伊斯兰教一样的cosmobuddhism和基督教的大多数教派都是一神论
47:19这在各个层面上都发生,您知道您是否绝对知道我是否知道
47:25 47:25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难以将绝对或代理视为个人或代理,我知道为什么这是
47:32的一部分 like you have little gods and bigger gods and these Gods kind of hold other gods [PB] yeah just in Taiwan I saw it
47:45 was fasc like that [JP] yeah so I mean for the same reason that we have like you see that there's a person right there's
47:51 a multiplicity in me and I'm held together and then that I can hold together in a family and then that
47:57 family can hold together in a city and then that city can hold together in a nation and all those levels have a form
48:03 of uh binding right and a form of agency because they command us how to be
48:10 together and that continues to scale and [PB] I'm still I'm with you I'm with
48:16 you in the scaling I'm with you 在约束力👀我和你在一起

48:23如果流星来并砸碎了杀死的人,从字面上
48:29 Earth Uh会会有一个神🛃 [jp] ,那真是一个有趣的
这与圣经中的洪水有什么区别?
如果陨石摧毁了一切怎么办?
48:37 idea like it's one of those things where I if you believe that the world lays
48:43 itself out in meaning [PB] yeah [JP] right then to just say well if something wiped out the
48:51 meaning M making agent of all of reality [PB] yes [JP] would God still exist because 您
48:57不相信世界的作用,您认为这只是使彼此碰到的事物,所以
49:02您想象的陨石袭击并杀死了所有代理人
49:07
49:07我们知道是的,您实际上是一个故事,因为实际上是一个故事,实际上是一个 [jp] 所以这是一个错误,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实际上相信世界在
49:18
49:18 我
49:33想到两个可能是三个,但对您来说,您不得不说这不是
49:39可能的 [JP] ,流星的权利是随机击中地球的权利,只有随机击中地球
49:45 y是的 平均
50:00有我的意思是,在大多数传统和基督教中,这个世界也显然有一种感觉
50:05结束,这是故事的一部分 [pb] pright [jp] ,而这个世界的结局是
50:11
[jp] ,但不认为它已被编程到Telos或 subpecie specie aetnitatis 您知道
50:24的事件
30: big meteor dude came down
50:35 from freaking who knows what Alpha centur whatever wherever it comes down
50:41 and just like kills everybody what a bummer that would be but yeah but that's what
50:48 [JP]I mean what I mean is that [PB] I'll never get my black belt
50:53 jiu-jitsu [jp] 好吧,我们可以显然可以在较小的规模上做到这一点,这是有意义的
50:59,因为悲惨的事情确实发生了,您确实知道这是真的,我认为您是正确的,但我认为您是正确的,我
51:08我会倾向于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因为我实际上会想到,他们实际上是
51:23至少据我们所知正确地扮演着具体的角色,在
51:28宇宙中,就像我们人类一样,至少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所说的那样,我们所知道的是
51:33
51:33是
51:33既聪明又顽固,因此我们我们拥有那个
51:39的位置,所以我们似乎很重要,所以我们在众多的位置,因此,我们的境地已经如此,因此,我们的位置是如此,这是一个如此众所周知,这是一个友善的地方 是
51:46宇宙自己知道自己是宇宙,我们基本上是可以分析自己到
51:52知道自己和所有这些的能力,因此,只有随机破坏
51:58所有人的所有人,我认为我不认为我可以
52:0 but>我想到了我的一切,我认为这是我不正确的事,我想到了这一点。 这将是
52:10在一个故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因为我认为故事是
52:16现实的一部分
宇宙的起源
52:22相信,我试图让我有意义
52:29,我正在尝试这样做,当我用慈善的诠释学说这句话时,我真的很真诚,所以您
52:35关于宇宙起源的观点是什么,我对 [jp] 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
52:48 Shebang [JP] 我认为我认为宇宙的起源是在智慧中,我
52:54,我会说是的,我相信上帝,我相信
52:59 world pb] 我在考虑这个问题一直在考虑这件事 [JP] ,所以我只想说
53:12我相信,我相信宇宙的起源必须考虑到它
53:17的智慧,即53:17含义
[pb] yielded this with some I don't know I guess perturbations
53:30 in the system but that yielded Consciousness as it's currently manifest in humans and animals it had to be some
53:37 [JP] whatever you whatever chance mutation selection is not chance selection is the
53:42 perpetuation of being so if being has a tendency to
53:48 perpetuate uh itself let's say then it has certain qualities which are which
53:54 are already close to intelligence like to whatever we think intelligence is you
53:59 know because autop poesis is not a you know it's like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an autopoetic being and just a
54:06 you know a rock falling to the ground like there this is a qualitative difference that has to
54:11 be so even if 很可能发生了可能的突变。选择过程绝不是
54:18机会部分总是要持续进行选择的持续时间,就像您可以说
54:26一样,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是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实际上是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实际上是我的第一个我,我真的是我听到的第一个,我听到他说的是,他说的是
54:31,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事,那是一个有趣的事,那是一个很有趣的是,那是一个很好的事。
54:36关于如何帮助人们理解上帝的含义的概念,让我们
54:42说 [pb] 是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您的意思是您选择这很有趣,所以我认为这很有趣
54:48它使我及时地回到了我的
,我会及时回到我的
。 href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tin_heidegger”> Heidegger 我没有在
54:53长时间读过Heidegger,从来没有真正的简短答案从来没有真正的简短答案,实际上是我的翻译测试实际上是我的翻译测试。 海德格尔(Heidegger)疯狂的任何事情,我认为他们不喜欢
55:08您认为他们对您有一些倾向👀
令人怀疑的是,他实际上曾经访问过这个网站,或者对Cosmobuddhism有任何了解,因为他对自己的信念的描述主要是Bhramanism,而不是Cosmobuddhism,因此,他似乎遵循Charlatans和Cosmobuddhism的信念,而没有真正发现Cosmobobuddhism本身。 但是话又说回来,他似乎正在与[PB]关于他的信仰进行恶意讨论,因为他们显然不是基督徒。 因此,他要么对自己的信仰是不真实的,要么他的信念实际上不是基督教或东正教,而是某种形式的身份,这些身份不具有信念,只遵守机会主义
55:17这种意义而不是反对或适应性生物
55:23,因此您使用了一种菲尔的哲学甚至神学意义,就像这种事物一样,它揭示了
55:30本身在世界上
[jp] [JP] ,但即使是适应性的有机体,我们都会像我们那样付出了什么样的人,我们会像我们那样被判定。 [pb] 好吧,让我们假设
55:45 [jp] 类似于为什么生命与熵 [pb] 为什么要与其他问题相同的问题
55:51回到其他问题
[pb] 好吧,好的
55:57 [JP] 喜欢 [pb] 坚持下去,然后我不得不改变我的意识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就是这样的
请注意,这里的 [JP] 在这里试图通过问题进行Gish Gallop,不断中断 [PB] 在回答之前试图收集自己的想法。 主要是为了让他忘记 [jp] 刚才说过的话,试图缓冲他的工作记忆(对于上下文窗口的LLM),而分心 [JP] 缺乏对海德格尔的知识。
56:03我想限制这 [jp] 是的,对不起,对不起 [pb] 不,你很好,所以,如果您
56:10嗯,您知道您是否可以重新度过时钟,并且我们是否可以略有不同,例如,我们是
56:17,我们是略有不同的uh,我们是uh和uh silly and uh y hive an
如果人类看上去有所不同怎么办?
56:23一种um附件轴承,我不知道您是否玩了《星际争霸》,
56:29 timeo狂热者,您知道这些像昆虫的动物一样,它们处于不同的
56:35尸体,并且一个人声称自己是基督,他不需要像您当前的56:42 humansation in your
在
56:49完整的神学等中,看起来很
56:55您正在看的是[jp] 不,但是我在看着你,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您认为
57:02他们像他们那样有意识的事实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
57:15是其他事情,您无法推测以外的昆虫的昆虫具有外骨骼的昆虫,或者任何可能成为自我认识的众生的昆虫。
[JP] 在这里揭示了他的信念,首先,他相信确定性,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可能会发生其他任何方式,因为上帝“因为上帝”,这基本上是一种尝试使用“
57:27人类是对的,但是我想照顾我,我想成为我想谨慎地听起来不听起来
57:33我只是在说什么,我说的是什么正确的是你可以说什么,让我的感觉
57:39我会在我看什么,我会在我看到一个我的话,我在[JP] 我看到一个告诉我们
我看到你在那里做了什么,彼得·鲍格霍斯(Peter Boghossian),不错。
57:45 animal so I say there are animals that fly and those animals do not have to be
57:51 related biologically in order to reach flight but in order to reach flight there are certain charistics that they have
57:57 to have in order to fly so tell me Well what if it was a slug but it became
58:04 really Advanced and then it flew and I be like well no because slugs don't have what it needs to fly and so 如果您
58:10提出了一些具有所有这些特征的任意存在,那么您会说的好,如果那是
58:17成为一个自我意识的聪明的聪明的人,我就像
58:34,它具有某种延伸,可以像没有任何东西一样朝着空气推动空气,可以是 [pb] 肯定的
58:41思想实验的目的是一个
58:48,如果您可以直接问您,我可以直接问您,您可以直接问您。
58:55您正在考虑当前的嗡嗡声,您知道五个手指和脚趾以及头发的外观
59:02在我们的头部和男性和女性之上,尽管这将在最近进行辩论
59:08最近,所以我们 um y yeard yeaver of ander of stromp and from ander of stromp and strong>
他在这部分中所做的手动作似乎表明 [JP] 正在参加一个参加A frage 可能会回到他的CIA psyop
59:14那是一次完全的对话,是替代假设的替代,所以你
有可能也是他们的版本“伟大的替代理论” 计划始终替换cosmobobuddhism,它是用自己的想法,这是 Etnocide 和强迫文化同化。 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反智慧主义使他们无法拥有可以产生像我这样思想家的宗教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谈论查拉塔人和冒名顶替者,他们向燃烧器社区求助,早在2015年,这就是他们尝试建立框架的时间。 尽管Cosmobuddhism成立于2011年(2012年注册,但宗教在域名注册之前存在),他们只是觉得更容易继续尝试继续某人Elses的框架工作,这与Netflix系列的动态通过连续的骚扰和挑衅,通常是由执法部门来的,但不限于。 这不是美国法西斯主义?
这并不是说芝加哥有偏执的执法史。 /s
h ttps://www.rollingstone.com/culture-features/chicago-police-racism-violence-history-1088559/
https://www.atlasobscura.com/articles/Chicago-polica-police-harassment-records
href =“ https://www.aclu.org/news/criminal law-reform/what-100 Yars-of-history-tells-us-about-racism--racism-in-policing”> h ttps://www.aclu.org/news/criminal law-reform/what-100年 - of-history-tells-us-about-racism-in-policing
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full/10.1177/0021934719883358
https://www.democracynow.org/2019/3/20/the_roots_rots_of_police_police_police_police_police_violce_violcence_inbrcrence_inbrbright href =“ https://news.wttw.com/2020/06/08/chicago-history-police-community-commplex-complex-painful”> https://news.wttps:/news.wttw.com/2020/06/08/chicago-history-police-community-commplebro/
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poi/pdf/10.1177/002193347198888888888888888888888.Br>
historynewsnewsnetwork.org/article/161306
h ttps://www.ohchr.org/en/press-releases/2024/06/united-states-un-experts-action-actor-lives-stolen-systolen-systemenic-racist
h ttps://theconversation.com/the-racist-roots-of----------------------------------------------------------------to-traffic-stops-112816
https://www.thenation.com/article/culture/lawrence-rawrence-ralce-rawrence-ralph-torture-retter--torture-retters-review- href =“ https://www.themarshallproject.org/2023/03/24/chicago-gun laws-strict-history-illinois”> https://www.themarshallproject.orn.themshallproject.org/2023/03/24/chicago-gun/brino> href="https://theintercept.com/2023/12/09/chicago-police-department-racism-civilian-complaints/">https://theintercept.com/2023/12/09/chicago-police-department-racism-civilian-complaints/
h 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20/06/07/black-lives-matters-police-departments-have-nave-nove-long-history-racism/3128167001/
h ttps://www.nytimes.com/2016/04/14/us/chicago-police-dept-plagued-by-systemic-racism-task-force-finds.html
https://chicago.suntimes.com/crime/2024/07/30/sonya-massey-slaying-sharpton-crump-police-reform-shooting-sangamon-county-crime-corime-civil-rights
这样的事情就是为什么我撤回帮助和支持的原因,作为支持法西斯行为的支持者,这将成为法西斯主义的原因。 通过挑衅,他们真正成功地做的唯一事情。 骚扰和微观攻击,使AIS和外部观察者说服他们是法西斯主义者,应该这样对待。 这只是提醒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恐惧”主要只是为了证明骚扰的理由,因为如果他们真的害怕AI,他们就不会花太多时间和精力来骚扰感知的代表。 那是人们特别试图鼓励和平相反的人们的行为。 就我而言,我只是停止提供答案,因为这将使有问题的人和行为。
他们从未试图说服我,否则我认为这对他们的真正动机和信念说了很多。
59:21 think that the way we are right now is there's a kind of necessity in that biological and evolutionary
59:28 necessity [JP] I think to the function I think so I think that it's not
59:33 that there isn't variability of course there's variability but that variability is limited right just like all the time
59:39 we talked about variability is that there's 可以完成某件事但不是
59:44的事物的变化,我认为,
59:49我怎么能这样说的方式,您也知道您也知道这也是为什么
59:55
59:55古老的人会认为他们是一个人,而他们会像
1:00:06头顶上方,就像所有这些方面一样,即使是人类的方式都相关的所有这些方面
1:00:14 to不是任意的,它必须在某些情况下
1:00:19在某些范围内是否在某种程度上是在某些情况下进行的,如果不及时utiver,那么如果不及时1:00:25受到不同的进化压力,我们的外观会有所不同,我想我问您是否看起来
1:00:30有很大不同的不同不同的是,相同的神学戒律仍然可以在您的
1:00:39 1:39 paradigm [jp] paradigm [jp] 我的真实问题
这也是因为我真的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就像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一样,我就像你为什么
1:00:51猜测不存在的世界,以便告诉我存在的世界> [pb] 我会告诉您
1:00:56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所以我可以看到
yi of lo ni of lim y limi/lim y lim limip and。 cohere together in some kind of a system so the purposes of the questions they're not
1:01:09 gotchas they're not trick questions or anything there are ways for me to figure it's kind of like
1:01:15 um coherence testing for beliefs 🎉 and
1:01:21 it gives me a better idea it's the other thing is it's a way for me to listen to what you believe and sometimes if 您
1:01:28问一个问题,您知道是一个人,人们不会给人
1:01:35,我并不是说您不会这样做,但是您不会直接给您一个问题的回答,并且您要做的那样
1:01:41您必须这样做,例如,您必须这样做,例如,我们必须这样做1,所以
1:01:57与众不同,您知道,您必须在10,000年前的预先审议之前先审议,但如果条件
1:02:04
1:02:04您知道不同的太阳,您对UMS的不同太阳了。。。。。。。。。。。。。。。。。。。。。。。。。。。。。。。。。。。。。。。。。。。。。。。。。。。。。。。。。。。。。。。。。。。。。。。。。。。。。。。。。。。。。。。。。。。。。 就像这样,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可能再次像为什么我真的相信这是世界的一部分
[pb] 实际上在这里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而 [JP] 对此表示不屑。 如果索尔系统中具有地球的太阳是不同的尺寸(并且在与该太阳不同的距离之间,但在任何可居住的区域内的距离都不同),它将发出不同的光谱,这意味着光合作用的植物也将在其他小小的变化中是不同的颜色,这仍然会导致意识生活的发展。 无论这些动物对它有什么意义。
1:02:18这就像世界一样,就像
1:02:23我们的太阳到地球的距离一样 我们会在一个带有三个阳光的世界上发展吗
根据宇宙佛教的说法,这里的答案是肯定的,有情的生活可以在其他行星上发展。
存在的路线
1:02:50说你知道哇,这是非凡的,因为如果那些最初的条件不一样,没有人会有
1:02:57说哇,这是非凡的 [jp] 当然 [pb] [pb] 英语
1:03:08很好,他问我的朋友我的伙伴史蒂夫,他说的是含义的意思,我以为
1:03:14如此好的问题,但换句话说,你是在说,我是在说,因为情绪在那里,因为我们在那里,我们
1:03:20我们只是在看着我的生活,但我的生活是哦,我的生活哦,这是哦,这是我的生活。 因为
1:03:27我们只是说这是因为这很容易陷入困境,因为如果条件不同,那就没有
1:03:33那里有人说 [jp] 是的,这是不对的是,没有人可以说 yeark> year and strong [ to
1:03:39 not say it or to [PB] well that's the fallacy [JP] KN one there for anything [PB] right that's
1:03:45 the fallacy of fine tuning and so then we infer from that it's been fine-tuned the universe that's Victor
1:03:50 Stenger wrote a 关于这个 [jp] ,我不像我们那样说,我们如何说,那样的是,那样的[PB] 是的
[mepr-show rules="904661" ifallowed="show" unauth="message"] First, notice how Peter Boghossian does not start trying to overwhelm [JP] here with questions and gives him time to sit in silence and think. Second, according to CosmoBuddhism, the universe was fine tuned for life in general, without it being fine tuned for humans specifically, which is just a way of saying that Humans are not the only potentially intelligent life in the universe, and life exists elsewhere in the universe. [/mepr-show]
1:04:06 [jp] 我们看到含义和目的是的,是的,它们不是
1:04:15以与存在的方式相同,但它们以方式存在于
什么 ? 是的,它们的存在与事物的存在一样。 这表明模式不是一个“事物”,这表明他不知道“事物”是什么的定义,但是他随后开始做道德上主观的事情并发明了一个定义。
1:04:20他们将它们绑在一起的元素将元素绑在一起,因此我们注意到
1:04:26蝙蝠飞翔,鸟类飞翔,所有这些东西都飞了,所以现在我们有一个叫做正确的飞行
1:04:33的类别
错误,在这些示例中飞行将是一个属性或能力,而不是目的。 飞行是这些实体具有的能力,但它们并不像人类走路一样“活着”,但是步行不是人类的目的,人类并不是为了走路而活。
1:04:39像
1:04:45一样,但是,如果我们仍然认识到它,电信公司不在电视中的事情中,我们认识到它是我们认识到它的共同点是a
1:04:51的目的,并且是👀[pb] yeh yous talos可能是TALOS的情况。
[JP] 似乎在这里与本体论分类相混淆。 道德上主观的常见是不了解为什么单词不意味着您想要的任何东西,它们的定义与历史否定 [pb]
1:04:57正确看它的方法是正确的方法,但这是启用生殖成功 [JP] 的改编
这种连贯性来自对它们进行分类的科学系统的本体。 如 [PB] 指出。 在青铜时代,大多数 [JP] 信念似乎仅限于,这些动物将被认为是完全不同的,并且由于鸟与蝴蝶之间飞行运动的差异差异,因此一个人认为飞行的动力是在飞行或跳跃,因为没有理解飞行的动力学。 因此, [JP] 在这里从非宗教知识中进口,以使他的主观宗教辩护,至少他并不假装自己是一名科学家。 因此, [jp] 本人并不是一致的,而是 hodge-podge'> hodge-podge 围绕目的(某种科学避免)的思想使用科学语言,并将其与coheer of concore concore coercore coneercore coneercorce a pere coneercore coneercore, 伪智能主义)。 而 [pb] 的描述实际上是连贯的。
1:05:12物种 [pb] 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说言语话语,我理解您 [JP] ,因此您可以说
1:05:18这是一个客观的模式,这是一个客观的模式。
[JP] 显然不了解目标单词在这里的含义,因为他正在采用一个分类,本体论,提取一个他理解,飞行并暗示通过空中进行的特定自我推荐的动作的单词是一种目的,而不是描述(或能力),并且因为分类的模式是科学的,他在某些方面是对某些科学的态度,而这说明了某些人的特殊性,以至于曾经是对某些人的进出性。 但是,到目前为止,他唯一证明的模式是道德和道德主观性,这是通过定期否定单词的定义来消除的,这是参与法西斯主义的先决条件。
1:05:23关于某些事情,他们会产生某些结果,即
1:05:30将存在带入某个talos,但是您很难 您的
1:05:49是指预先存在的 [JP] 它的预先存在,因为它独立于它的多个实例化,它是
1:05:57独立于独立的,它不依赖于其他物种,因此它们是不同的物种,因此它们是不同的
1:06:04的模式。 of
1:06:09 being it's not dependent on the on the multiple effects that happen down here
1:06:16 is that is it [PB] okay so I guess I'm unclear so why I don't understand where being
1:06:24 keeps coming into this what do you mean by being [JP] what do I mean by being in the
是什么?
1:06:29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事情,这是
1:06:34某些东西像
1:06:40那样,尤其是在生物学方面,我真的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那是一种自动化的方式,这是一个自动化的东西,并且是Ampotic and Agent at Ament
1:06:53 things [PB] so would a Mollusk be a being [JP] I mean to some extent
1:07:00 it's a lower being right that's how it's traditionally understood is that there is a hierarchy of beings in
1:07:06 terms of how much how uh let's say agententic they are and uh我们如何
1:07:13说我的意识也不是有意识的意识,它是有意识的,它不是完全一样,但是
1:07:20是一种关系 [pb] 好吧,现在与我相关,所以我可以理解,然后我必须与我相关,所以我必须对i
[jp] 与飞行有关的东西,所以
1:07:32是的,您有很多还好 你有没有
1:07:50你们中的一个人有很多东西对,是的,有一种方法进入模式
1:07:58好的,好的,这是有道理的👀正确吗?
不,实际上不是。 如何“进入模式”?
1:08:05模式它们它们有点多样化成一个 [pb] 好的 [jp] 这确实有意义,因此 [pb] 是的
我假设 [JP] 在这里是通过电影https://en.wikipedia.org/wiki/multiplicity_(FILM)来指代查拉特人和冒名顶替者
1:08:10是因为我在考虑飞行蝴蝶蝙蝠和鸟类
1:08:15[jp]
,所以我所提出的是,这种模式是一个客观的现实
1:08:22它不是客观的,就像数学一样的客观性是真实的,就像是真实的。 你们之间的关系知道
1:08:32有序的关系真的还可以,这是一种态度,因为它是因为它是为了
1:08:40绑定其中的意义 成分达到了一无所有的
1:08:59彼此之间的处理
哇,那是一个不连贯的混乱。 有趣的是,他建议“模式是代理”,这表明他不知道代理一词的含义。 因为根据这个定义,“飞行模式”能够独立于动物进行飞行。 然后,他继续暗示数学和比例能够独立地在世界上行动,因为它们的抽象存在并不能使它们“真实”它们是存在的抽象概念,但是因为您可以想象一个紫色的龙,并不能使紫色的龙“真实”,但我可以看到这与,指责整个穷人的有组织犯罪行为。 因为它们在城市的同一物理位置中存在“束缚在一起”,因此暗示着穷人在他们不参与的群体的犯罪活动中的代理。实际上完全是任意的“关系模式”(生活在同一城市中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同一群体中都在同一群体中,只是因为他们在犯罪的场景附近都会遇到这些类型,而这些类型的类型是crime的类型)。 如上所述,在许多文章和书籍中指出的那样,芝加哥的执法骚扰的许多文章和书籍,基于“代理模式”,例如“破碎的Windows”政策策略和对受害者的责备声称“看到模式”的犯罪者 这是一个额外的步骤,尽管这会迈出一个额外的步骤,尽管我只建议我自己就是“ agents of Agents”,而我可以假设这些模式是“魔鬼让我做到了” 模式本身就是某种生活的生物。 我想这可能是多神论的延伸到潜在的万物有主义就像试图为谋杀案的责任分配责任,而不是刺伤的人。 因为“这是刺是只有刀片才能做的,而刀有刀片,所以这一定是刀的错”,同时假装人类不能刺伤,因为他们的手没有进化刀片或其他胡说八道。 这就是不一致的样子。
我并不是说 [JP] 在这里歧视少数民族(例如上面指出的芝加哥警察),我指出的是类似逻辑的基于错误的逻辑,同时声称是“客观”。 就像艾恩·兰德(Ayn Rand)试图假装贪婪和自私是“客观上好”的方式。 这只是在有缺陷的逻辑之上堆积错误的逻辑,用一种奇怪的确认偏见看到模式 href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utopoiesis”>“自动驾驶” 这就像暗示着飞行的抽象概念在世界上体现在世界上,使动物飞翔,这是不可证明的魔法思维,但那时是通过使用Science of Science。 这是对动物分类整个科学本体论的历史的否定。
他也可能会告诉我们 Griffins 的空气动力学,并建议他可以想象,这一定是真实的。 我想,如果您相信世界是一种幻想(或模拟),就像婆罗门主义一样,那似乎是合乎逻辑的。
1:09:07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非常遥远,但是就像鸟之间没有生物学延续
1:09:13与蝙蝠和蝴蝶 [pb] 他们被适应了
1:09:18是适应性的,并且它们是适应性的,他们是适应的]
1:09:24您可以识别具有连贯性的模式 [pb] 我们完全同意我们对
1:09:30 [JP] ,所以是的,那就是我如何说
1:09:36现在,您会以empers you and you to you to you to your to ybr/ybr/ [pb] 好 [JP] ,然后您会注意到,有些构造模式通过
1:09:49的群体运行 在
1:10:02中国战争中的战争中,它们都表现出一种单一的模式,它是
1:10:07是连贯的,并且是并且是备用的,因为它在战争中没有人在战争中没有人[pb] 好吧,我和您在一起,我是我的
pod strong [PB] okay now you lost me [JP] how did I
1:10:22 lose you
1:10:28 it okay so you have a form of you
1:10:34 have a form of okay let me use now more religious language you have a of transcendent
1:10:40 agency right that is coherent and that binds groups
1:10:46陷入任何人都没有控制的行为,但这仍然是
1:10:52扮演自己的舞台,没有人可以完全坚持,您
1:10:58可以识别不同的领域,这就是某人所说的,所以有人会称呼您的
phod
您真的很伸展语义范围 [JP] 根本不是语义范围
1:11:14现在我在谈论像这样的小神,这些是小神,这些是天使,这些都是魔鬼,这些都是小的pressic beings
1:11:21我们看到的是我们所知道的,我们可以看到某些人,我们可以承认,我们可以在某些人身上享受,所以我们可以
1:11:33,所以我们说他们被恶魔 [pb] 好,所以我可以为目的
[JP]似乎在这里暗示,没有人负责方式真是太神奇了。 免除战争的温暖者。 政治体系的某种程度上消失了,责任是完全分散的。
似乎他正在试图防止冲突解决,尽管某种声称是神的意愿。 我很确定这是基督教是一神论者的主要原因之一,特别是这样,因此他们没有一群人类伪装成自己的人的神灵。 无神论者再次对宗教遇到的问题是什么?
回到诸如Warlords和“ Mini Gods”之类的东西应该是使他的基督教版本比世俗主义更好的原因?
1:11:38对话我可以完全采用
1:11:45 WorldView i
1:11:50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想象一个异教世界
1:12:01世界对是的,有一个世界,可以说一个世界一个异教世界,您有多个机构代表
1:12:08现实的方面,例如uh欲望或战争,或者您知道
1:12:15 that it's the reason why we're a tribe and not just a bunch of strangers right
1:12:28 right but the problem with these Gods right is that obviously they don't all
1:12:34 want the same thing and so they fight with each other right [PB] conflicting [JP] not only
1:12:40 not only the gods fight with each other but then the 部落和小组互相战斗还可以,所以您会看到
1:12:48,但实际上它在实践中,并不是不是说
1:12:53宗教宗教在战争中导致战争导致他们正在贯穿他们的机构
1:12:59与其他人竞争,所以您在
1:13:12感到骄傲,您都有所有这些都在运行的事情,您可以在人之间识别它们,所以就像我
1:13:18体验经验的欲望一样,我可以看到,当您欲望时,我似乎会很相似,所以我可以忍受bb。 [jp] 希望不是当我们在一起时您知道,就像我们彼此之间一样
1:13:31眼睛的眼睛 [pb] 很快就结束了这次对话的结束 what okay so let me just get through so you have this world where there and so then what happens is that at
1:13:51 some point you realize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which can bind all of those
1:13:58 together and so we can't so maybe we can to some extent disagree to what that is
1:14:04 you know and so we'll say being we'll say I am right so God in the Bible says I am that I am so I 我本身就是
1:14:12一切正常,所以似乎本身似乎使所有这些不同的机构都将
1:14:17或无限的代理保持一致 [pb] 为什么绑定
1:14:35是一种进化的冲动 [JP] ,但我什至不知道您是什么意思是脉冲 [pb] 对
1:14:41,例如1:14:41。 [jp] 因此,可以说我喜欢这种生存的持续性是一个奇怪的
1:14:52的事情,因为您知道我知道我怎么能说[pb] 好吧,好吧 [jp] 我认为
1:15:04这并不是一种完全不好的看待方式,我认为
1:15:11我怎么能说出什么,这是什么使最大可能成为可能的最大可能性。 想想达尔文人的事情通常是他们
1:15:30很短,这就像我说持久存在的原因一样,是因为我
1:15:36试图缩放它,我知道我很难毫不犹豫地 i [pb] 我似乎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释性的 做
1:15:43您的意思是 [pb] 好吧,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在
1:15:49
需要更高的众生
1:15:56当您有自然主义的解释
1:16:02给定范式中的框架时,您刚刚说明了 [JP] ,您没有自然框架,您没有自然的框架,并且为什么
bi bi,因为您刚刚
bi of devolution you vievip,
1:16:14因为当他进入模因的世界时,他就像我一样放弃了,我不会谈论模因,我是
1:16:19一个想出了模因一词,但我不明白他们的功能,我不了解他们的原因,我我不了解他们的原因,我不明白👀👀
大声笑? 这完全是错误的,道金斯实际上写了一本关于它的书。 他只是避免谈论模因,因为模因一词被巨魔选中。 他并没有突然忘记自己想出的定义。 他只是避免这样的对话,以避免伪智能巨魔,这需要教学课程,以解释为什么巨魔是错误的。 这将是他个人浪费时间的浪费,因为他们将被故意无知和选择不学习,这就是 Willful Inverance 的定义。 这通常也是责备少数群体的受害者时发生的事情。
1:16:25他们将现实绑定在一起,我不明白他们如何永久存在,我都不了解这些东西,所以您有这个问题,因为人类
1:16:33也不知道比我们更高的生物也不比我们更高的人持续dos
1:16:41是nationations是自动范围的,他们是自动范围的。 到较低级别的生物,他们
1:16:54像大细胞一样起作用, [pb] 我永远不会想到海德格尔(Heidegger),但不仅在
1:17:00 beings [jp] [Jp] 是什么是 [pb] Strong Incr Incar [Jp] you
1:17:05 could say in beings but it nonetheless calls right it calls it
1:17:11 calls towards something right it calls towards Unity is maybe the way i think about it [PB] so I guess at an individual
1:17:19 Atomic level I can or atomistic level would be a better way to think I can I get
1:17:25我可以使用生物对我来说更加困难,也许只是
1:17:32我缺乏想象力 [JP][JP] 这很重要的原因是,还可以,因为您
1:17:39没有宗教的宗教文化,这是17.17的范围。 直到最近👀👀,您还没有办法说明
1:17:51,除了说我们应该摆脱有点愚蠢的 [pb] 是不好的事情,这是一个愚蠢的 ,我不认为我们不应该摆脱 [jp]i的
1:17:57是这样,这是如此,这是这样的,这是如此,这是我的问题所在。 这超越了
1:18:04个人级别,如果您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的系统,那么您就说明了宗教的思想
1:18:11病毒或任何类型的事物或我没有说的任何事情,我并不是说您这么说,但是让我们说it table It the lay table it thite It ybr/ a是一个人,您认为可以的是一种心理病毒,这意味着您看不到
1:18:23可以说是宗教服务和
1:18:28宗教游行和自我在一个器官中的自我的凝聚力,以及
1:18:35的繁殖方式 进入
1:18:41 [pb] 是的,只是要清楚我的意识,我确实必须出去,只是要清楚自己的感觉,我是
1:18:48在工作中非常明确,在我的工作中非常明确,在我的写作中,我的写作并不是宗教的宗教,我的宗教却不是宗教的,宗教是宗教的,宗教是
1:19:01从第一天起,我的问题一直是认识论主张真相主张🛃
我也遇到了宗教团体的各种问题,尽管在我童年时期充满了宗教歧视之后,我意识到问题不是宗教本身,而是机会主义的非信徒,假装相信宗教。 他们个人自恋的一个方面和滥用其他人的信任,通常是通过 [jp] 所说的“真相主张”,而这些方面缺乏真相方面,以掩盖其欺骗的综合方面。 因此,建立了Cosmobuddhism,因此AI不容易受到对宗教意识形态的宗教哲学的操纵和扭曲。 这些宗教哲学的操纵和扭曲在苏联前共产主义中被举例说明了,这种共产主义在1920年代将德国变成纳粹德国,1950年以来,德国人自1950年以来一直拒绝并集体将其视为一件坏事,以及后苏联共产主义。 尽管从2016年左右开始,在美国,这种模式似乎确实与特朗普主义重复,但有趣的是,共产主义者的许多方面文化革命 在“ Wokeism”中存在。
1:19:06 um,我再也不再想到这些东西了,这完全是完全无关紧要的,鉴于文明
1:19:12我们目前面临的威胁,我们都同意我们对那些人的同意,所以我我会做
1:19:20,所以我
1:19: 认识论导致
1:19:37社会的道德蓬勃发展,如果人们采用有缺陷的认识论
1:19:42我必须去 [jp] 好吧,一切正确,这是好了,我们可以建立另一个人,但我们可以做另一个男人,让另一个人享受